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下的心情都變得很灰暗

這兩天晚上都很不好入眠 今晚決定要出去看看許久不見得朋友

說到這朋友也不知道算不算是朋友

在前不久的半夜 我去便利店買些糧食

再去的半路上遇見了他 一個穿著休閒服的女生

初見時已是凌晨一點鐘 當時很黑她蹲在巷口

讓我有些害怕 這麼晚了怎麼會有女孩子一個人蹲在小巷旁

我走近一看 發覺他手上拿著一袋東西 手上拿著湯匙與罐頭

是阿~他在路邊餵貓 餵著一隻隻飢餓無比視他如主人的流浪貓

當下 我震驚了 原來這裡除了我 還有默默再為這些貓咪付出的人

那晚和今天一樣冷 依樣下著毛毛的細雨 二話不說

我馬上跑回來 早忘了那天出門的目的

我回來扛了半大包的飼料就出門與你會和

我們從完全不認識到互動交談

因為貓咪 我又認識了一位仙女 至少在這些貓咪的心中 他是

 

朋友雖然今晚沒見到你 不知道你好不好

但我知道 為了這群人們看似討厭的街貓們

我們一定還會再見 你住得遠今晚又下著小雨 今天就讓我代勞吧

下著雨的夜晚 總會讓我想到你~~~一個認真生活 熱愛生命的你

arrow
arrow

    小貓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