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小貓姐-小貓姊姊-小貓姐姐-林小貓之家-JJSmileCattery-小貓老師.JPG

哥哥:媽~我喜歡貓 我想養 可以嗎?!
媽媽:好~我們去挑 媽媽買給你!❤️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🐱寶貝到家後.....................
哥哥:媽~為什麼我的🐱跟別人的不一樣!
他都咬我還會抓我 我好生他的氣😤
媽媽:🐱好難養!挫折感湧上❤️頭😭😭😭
於是這新成員的加入 開始了母子倆
每天手腳被抓咬的日子!😥😥😥

到府前 貓咪與飼主相處的情況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在經過 寵物店說 鄰居說 朋友說 同事說 美容師說 
獸醫師說 網路上說 所有方法都嘗試無效後 
決定請小貓姊 直接到府 做🐱行為調整!
母子的困擾 在1.5小時內被徹底的解決!

到府行為調整 30分鐘後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們就來看看 1.5小時的時間 小貓姊怎麼開啟 
不打不罵 不處罰 正向訓練 的行為調整模式 
讓孩子得到了養🐱後 應該🈶️的笑容❤️
改變她 他 牠的思考 甚至是的一生!

到府行為調整 1小時候 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


#貓咪行為訓練師
#社會化訓練的黃金時期只有4個月前
#請慎選適合的品種請慎選優良的培育者
#尊重專業正確的方法與知識無可取代
#看影片照做就行了嗎NO你一定還是會被咬🤣
認識他!了解他!理解他!養🐱真的很簡單❤️
✅環境改善心情好
✅改善飲食習慣身體好
✅遛貓放鬆又舒壓
✅響片訓練動動腦
✅正增強負處罰的運用及減敏
更多🐱行為調整案例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

http://toysbaby01.pixnet.net/blog###
 

預約🐱咪行為 營養 情緒調整 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

到府行為調整相關問題請直接與我們聯繫預約

262108064_105056075354280_718290617359782903_n.png

arrow
arrow

    小貓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