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小貓姐-小貓姊姊-小貓姐姐-林小貓之家-JJSmileCattery-小貓老師.JPG

幾乎每天都有人陌生人在問小貓姊 貓寶寶要怎麼教???

有沒有開幼貓親人訓練的課程啊???

有沒有辦法改善幼貓不良的行為啊???

於是~ 在這7小段影片躺在我手機3個月後的前幾天

小貓姊熬了整晚完成了這短短4分半鐘的教育影片了~

今天.... 又熬了夜 完成了這篇文章~~~

 

自從2014年下半年後  我們領先業界成為全台唯一

所有幼貓寶寶都由小貓姊親自教導

逐一完成親人~親貓~籠內訓練後才能交貓的貓舍

這是我們對自己的要求與堅持 而這些到底有多重要

為什麼小貓姊要不斷進修學習 要多花時間多做這些 

(詳情請參照)

才能放心讓寶寶們到新家與新飼主相處~

我想..是因為我們堅持~無論您的寶貝來自何處 

無論您的寶貝是什麼品種 無論您的寶貝是什麼性別

唯有行為良好 親人的寶貝 才能永遠受人疼愛

讓飼主永遠對其不離不棄 私心的說就是.....

我希望貓舍的寶寶到新家後 能一輩子受到飼主的疼愛

 

以上影片是小貓姊在交貓給客戶為時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內

關於食 醫 住 行 育 樂 內的教育部分

大部分飼養我們寶寶的爸媽都在貓舍

親口聽過小貓姊交代以上事項

但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卻是陌生但卻重要的觀念

在此~ 小貓姊為讓所有養貓的朋友能有正確的幼貓行為培養

及正確的飼養方式 所以願意無私地分享給大家

 

但畢竟 從出生到您接回寶寶的前兩到三個月

培育者各有各的飼養方式與方法

以下是銜接我們貓舍一貫幼貓教育的作法

請各位自行判斷取用囉~

 

我不和各位討論比較專業的幼貓模式 貓的費洛蒙 

幼貓的學習及行為 那些對一般大眾來說太專業了 

可能會導致你們整個呼聲一片啊~

所以我不說 Why to do this???

我只告訴各位 How to do it !!!

這是寶寶們到新家飼主必須注意的幼貓行為培養

當然 還有更多更多要注意的事項.....

但小貓姊真的不是超人啊~可以 一熬夜 在熬夜

關於其他幼貓教育部分 我再努力擠點時間 慢慢趕工吧~ 

 以上影片歡迎您與貓友分享 但請記得註明出處

您的訂閱 按讚 留言打氣 或關注我們粉絲團

就是給予小貓姊鼓勵及支持我們前進的最大力量喔~

262108064_105056075354280_718290617359782903_n.pn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貓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